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選單
:::

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聯絡人:游昌仁       資料來源:社會局       聯絡資訊:lay33@kcg.gov.tw       
    社會局網頁服務條款及電腦安全規範
    歡迎來到「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服務網」(以下簡稱本網站)! 本網站為了保障您線上隱私,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為您所提供的各項訊息,在此先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資訊安全及隱私權保護政策。藉以協助您瞭解本局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以及如何蒐集、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請您詳讀下列內容,也歡迎您告訴我們您的想法。

    ●資訊措施

    為了保護本網站資料的安全及確保網站能繼續為您服務,本局將經由下列方式來維持網站的正常運作:
    架設有防毒系統及防火牆,以提供您安全的網路瀏覽環境。
    自動接收所有來自相關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廠商所發布的安全維護電子郵件通知,自動或於最短時間內更新相關修正程式,以確保系統對於任何攻擊的防禦性,使遭受攻擊的機率降到最低。

    ●隱私權保護措施

      本局確實遵守「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保障用戶隱私權益,保證不對外公開,但事先獲得用戶明確授權、依據有關法律規章規定、應司法機關調查要求、為維護社會公眾利益、為維護本網站合法權益之情形,不在此限。

      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時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儘管本局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在部分情況下會使用通行標準的保全系統,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影響,我們並無法確信或保證您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請您務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

      您基於個人意願在網站上透露的各種個人資料,可能會被他人收集和使用,如果您擔心這些困擾,您可以不用輸入這些資料。另外,與本網站連結的網站,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廣告機關、或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不在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涵蓋範圍。如果您在網路上公佈可被他人讀取的個人資料時,可能會收到其他團體主動提供的廣告或垃圾郵件。請您諒解此部分所造成的後果均非本網站所能控制範圍,我們也無法負擔任何責任 。

    ●個人資料收集與運用

    本局恪遵個人隱私權之保護措施,針對個人資料收集及運用說明如下:

    「線上活動」:
      當您參加本網站線上活動時,可能會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電子信箱及住址等個人資訊。您也可能因為本網站的廣告宣導頻道之超連結,而參與其他網站或機構主辦的抽獎、競賽或行銷活動,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機構或連結網站各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我們無法負擔任何連帶責任。

    「一般瀏覽」:
      當您進入本網站時,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而當您瀏覽網站網頁或使用網站上查詢服務功能時,伺服器將自動產生相關紀錄,包括您上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這些資料僅供作網站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提供您更好的服務,進而提昇網站的使用效能,作為日後網站改進的參考。

    ●自我資料安全保護

    請妥善保管您的個人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且在登入各管理網頁後,務必記得登出,以保障您的權益。

    ●免責聲明

    本網站已採取所有合理措施以確保本網站網頁資料在刊登時之準確性和完整性。

    本網站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網站網頁資料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本網站亦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以維護本網站之權益。

    本網站依現有設備及人力盡力做好網頁管理安全,但並無法保證網頁之絕對安全性或絕無瑕疵、失誤、病毒或其它惡意之程式(包括被其他暨第三人者惡意植入)。

    ●版權聲明

    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但請註明出處。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本局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本網站內所有著作及資料,包括文字、圖片、影像等,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相關條文保護,屬於高雄縣政府 社會局所有,未經本局合法授權,不得擅自重製、修改、編輯、轉載、或以其他方式非法使用。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連至本網站首頁。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之修訂

    考量科技發展迅速、未來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為使本局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更趨完善,我們將視情況需要隨時修訂相關條文,以確實落實對您隱私權之保障及資訊安全之維護。同時,有任何之修改時,我們將在網站上刊登告知,以提醒您閱讀相關之政策修訂。

    :::
    ▲開啟 ▼關閉